九又四分之一站台

阿相:

点文产物 @桃池 


 


文不对题(我瞎取的)


霍格沃茨设定、老师路X学生楚(天……我才意识到这个设定是多么需要我确认……于是干脆把年龄差拉大了……希望不是点文的烧酒手误)


感谢观看


 


 


 


//


 


“你到底是什么人?”


“那啥,楚子航同学,你……你能先把魔杖和胳膊肘放下吗……”路明非紧张地盯着楚子航背后的门口,“我觉得我俩现在这样,如果有人进来那就很尴尬了……”


上了年头的门被粗暴地推开,少年们肆意的笑声在他们转头的瞬间止住。


路明非,作为霍格沃茨格兰芬多的一名老师,被一名学生抵在洗手间里不得动弹。


如路明非所想,从外面进来的人因为角度原因,是发现不了楚子航指着自己的魔杖和用来钳制他的胳膊肘的。而且路明非因为挣扎,脸上还有着些许潮红。


于是……


“如果我们打扰到什么的话我感到非常抱歉,如果不介意的话,我想……”推开门的少年挠挠头,摊开手的同时耸了耸肩,“你们可以继续,可能……我离开的时候要帮你们把那个,”少年指指门后的一个牌子,“咳咳,放在外面吗?”


楚子航点点头,“谢谢。”


路明非看了眼“清洁中”的牌子两眼一翻。


天哪……


 


 


 


路明非是今年才到霍格沃茨任职的。在这之前他一直在亚洲那个不那么出名的魔法学校上学,放假就窝在自己在麻瓜世界里租的小房子玩电脑。


伏地魔被彻底击毁的那年他刚刚成为5年级生,开始为学校的防御系统进行维修和加固。虽然主战场不在这,但伏地魔的手下还是在魔法世界的各个角落里制造恐慌。


作为一个对系统一类的东西有着异样天赋的5年级生,路明非只好没日没夜地待在学校那冷的要命的防御塔上,心里疯狂吐槽。


对于从欧洲传来的好消息,路明非也没什么太大的感受,他的手依旧操纵着机械,想着明天睡个好觉。


因为魔法世界整体性的重创,世界各地的学校都加强了联系,人员流动的更加频繁。正因如此,路明非才在毕业的时候被调去了霍格沃茨做老师。也因为如此,他教的班上才会有这个中途转学进来的,把他堵在厕所的学生楚子航。


 


 


 


“所以说,我没什么好怀疑的。”路明非无奈地摊开手。“我才毕业没多久,很多事情上和其他老师不一样我也没办法。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吗?”


楚子航站在他面前,虽然把路明非误以为伏地魔残党不是件值得称赞的事,但仍旧冷着一张脸看路明非。


路明非抬眼看了下时间,“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错过了晚饭啊……”


路明非一脸的悲痛欲绝看的楚子航一愣一愣的。


“出去吃又要多花好多钱,我还打算买点东西来着。”路明非捏着自己的下巴,在楚子航面前走来走去。


“我带了一点钱,不介意的话……”


“不介意不介意,走走走,去哪吃听你的。我就不计较你刚刚把我摁墙上的事了。”路明非做亲热状拍楚子航肩。


楚子航眼角抽了抽。


虽然知道眼前这个人作风奇特,但没想到这么……没下限……


路明非的头发上下来回蹦跶。


楚子航发现了路明非有着梳不齐的头发的事实。


 


 


 


 


//


 


路明非趴在桌子上改作业,姿势要多懒有多懒。他的手控制着笔尖向下后又急刹停在空中。


为什么我要布置论文……给张试卷不行吗……啊不,这样的话就要我自己出题,而且还很有可能被其他老师鄙视。呜……


被他看完后压在脸下,等着评语的是楚子航的论文。


楚子航学习认真又有天赋,成绩好的吓人,家里还挺有钱。以往每次改他作业,路明非大抵走看一遍,给表示赞赏的评语的流程。但这次倒是看出些不对劲的地方。


大概是魁地奇的事占了时间,要求书目没有看明白就写的作业,所以才有些因为理解不够透彻导致的学术性错误。


这该怎么写呢……


路明非盯着桌上的金色飞贼,把笔放下拿起金色飞贼看了起来。


这个是楚子航进入格兰芬多队第一年后拿到冠军后,他自己要来的奖品。虽然只是校方考虑后给的一个模型替代品。


后来楚子航就私下把这东西送给他了,还在盒子里装了张写着至少两千字的信,全是关于误解路明非,把他堵厕所里这件事的道歉。


虽然路明非找不出任何“对不起”一类的字眼。


至于会送这东西的原因,大概是自己无意间流露出对魁地奇的喜欢,以及比赛的时候场场都到,站在一堆学生里也不怕其他老师不开心,疯狂地给格兰芬多加油。


反正收到礼物的时候自己很开心就对了。路明非还特地花了一个星期,逮着空闲时间就钻研怎么弄一个小巧的装置让它飞起来。毕竟不用魔法会让这个小模型更加像原版的金色飞贼。


也不知是不是这礼物的原因,或者两人都为东方来的和环境不那么一样的家伙,又或者两人性格深处有着的一些相似之处。两人自然而然的就熟络了起来。


 


 


 


嗯……这么晚了……明天还有比赛,那明天接着改好了。


路明非干脆利落地把东西塞进柜子里,随意挥着魔杖锁上门,调整了椅子的形状拉上窗帘便合上眼睡起觉来。


 


 


 


//


“比赛到哪里了?”


“我今天去叫你又找不到人。现在爽了吧。”陈墨瞳翻了个大白眼。“比分自己看。”


路明非甩甩头抖掉头发上的雨水。


格兰芬多:拉文克劳。40:30


“昨晚去哪找妹子了?”


“没啊。”路明非老实巴交地摇头,“我改作业改太晚了就睡办公室了。”


“呦呵,你什么时候这么认真了?”


“切,一直都是啊好吗。”路明非眯着眼看向赛场。余光看到陈墨瞳用手指头不停地绕自己的红色长发。


因为下着雨,又不是决赛,来的人并不多,明明到处都有空位路明非却选了陈墨瞳边上。要是放在一年前,路明非这家伙可不会这么干。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路明非暗恋的妹子要和她喜欢的男人结婚了。


路明非掐着手指数自己和那个高富帅的差距,发现就算加上脚趾头一起数也数不完。在认命的同时他又突然想到陈墨瞳是个拉文克劳来着,那个最聪明的拉文克劳。他自己的小心思人家怎么会猜不到,只是不知道怎么回应罢了。


从那之后他对待陈墨瞳的态度有了些不同,但这改变却让两人的相处更加自然,路明非也说不上来是好还是坏。


“今天你那个学生,额……叫啥来着?楚子航?”


路明非转头看向陈墨瞳,“怎么了?”


“感觉……不大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不知道是他的表情还是动作什么的,毕竟我对他和魁地奇都不是特别了解。”陈墨瞳和路明非对视,“我觉得有问题,还是注意一下好。”


“嗯好。”在观察方面陈墨瞳可是专家,路明非看回场内。选手移动飞快,但路明非还是可以勉强跟上他们的速度,把视线集中在楚子航身上。


很奇怪。动作很别扭,但还在可控范围内。


“现在将要追上金色飞贼的是格兰芬多的找球手楚子航,是的,他伸出手了!拉文克劳的人向他冲来,究竟他能不能——天哪!楚子航突然撞在了围栏上!这!这到底是为什么?!天哪!他似乎失去了意识!……”


陈墨瞳站起身时,突然发现路明非已经不再原来的位置上了。她转头,发现了不知何时骑着扫帚冲进赛场的路明非。


路明非在楚子航将要落地的瞬间接住了他,巨大的动能让他差点从扫帚上摔下。路明非艰难的腾出一只手握着扫帚改变方向,夹在手指间的魔杖闪了一下,扫帚迅速上升一小段距离后平稳地落地。


 “哇哦……这动作也是帅爆了……”看呆的解说小声说道。


路明非把楚子航交给了匆忙赶来的医护人员。


“我想他需要去趟校医院。”医护人员把一种药水给楚子航喝了,但过了一段时间仍然没有反应。


“我带他去吧。”路明非向医护人员点点头,脚一蹬让扫帚飞起来。


 


 


 


//


 


“醒了?”路明非停下掐围巾上起的球的手,“不要乱动,医生刚刚给你把骨头接上。”


楚子航看了眼自己软绵绵的手臂,又看了看路明非。“谢谢。”


“没事没事。”路明非挥挥手,“如果不是陈墨瞳提醒我我也没那么快反应过来。但是……”他撑着下巴,“扫帚是你自己的吗?”


楚子航愣了愣,摇头:“我自己的前几天坏了拿去修,现在这把是向同学借的。”


“那还有别人动过吗?”


“不清楚。”


“这样……”路明非点点头,“啊对了,格兰芬多输了。”


楚子航没出声。


“年轻人不要这么在意胜负啦。反正你们去年都拿了冠军对吧?而且这次也不是你的错。”路明非见楚子航依旧不出声,自顾自摇摇头,“今年圣诞假期怎么过?不想待在学校的话可以去我家那玩玩。”


“你家?”楚子航早就知道路明非是个在学校里租房子的人。


“麻瓜世界里的,我一个人住。”


“那为什么回去?只有你一个人。”


“……其实吧……说实话就是我一学期没玩电脑快憋不住了。”


“……


不过我可能要先回家里,他们知道我圣诞有假。”


“没事啊。你就呆家里我也不介意,我就随便问问。”


楚子航看着天花板:“我可能会在你家住一段时间。”


“成啊,但是你要给饭钱。”


“……”


对于自己提出这邀请,路明非也没觉得有多奇怪,相比那些年老的教授,自己太过年轻,和学生间也没什么隔阂。下课一起走时就像个高年级学生。


楚子航不喜欢待在那个重组的家里他是知道的,楚子航平日里在学校里独来独往的作风他也是知道的。但至于楚子航面对自己时不自觉撤掉警戒,路明非倒是没怎么想清楚。或许是因为和自己比较熟。路明非这么告诉自己。


在路明非给出邀请的时候,楚子航自然是有点惊讶。但仔细想想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在这之前,每次假期他大都泡在图书馆里,抬头低头间,时间就过去了。对于十几岁的少年来说,怎么看都显得过于乏味,就算是楚子航也不例外。


所以他答应了路明非,并且按着之前商量好的日期找到了路明非家。


路明非提早给他配了钥匙,打开门时就见着路明非穿着宽大T恤,头发乱糟糟的堆在头顶,嘴上正喊着:“快救我啊!护驾护驾!”


然后路明非气愤得摘了耳机,起身时发现了站在玄关处的楚子航。


“……呵,来,来啦。要不……一起……?”


楚子航脱下鞋子,摇头,“不用了。”


“嗯……”


 


 


 


 


 


//


路明非把含在嘴里的棒棒糖从左端移到右端,水蜜桃味的。


冰淇淋小推车从身边经过,路明非指着还没远离的推车对楚子航说:“要吃吗?”


楚子航则从路明非的手势和表情中判断出这个脱线的老师绝对是自己想吃了,虽然冬天吃冰对他不算好的牙来说着实不是件好事,他还是不动声色地点头。“巧克力味的,谢谢。”


“额……”路明非疑惑的歪着头看楚子航,“所以你是要我自己去,你在这等吗?”


“……”楚子航老实认错,“抱歉,习惯了。”


路明非继续歪着头看他。


楚子航难得的有些局促,“在这种事情上爸爸总是很积极。”停顿了一会又补充到:“虽然我不是很喜欢。”


路明非暗骂自己傻乎乎的追问。他知道楚子航母亲改嫁,生父去世的事,楚子航口里的“爸爸”断不可能是那个他不喜欢的养父。


“那就一起去吧。”路明非不由分说地抓着楚子航手就朝小推车跑,“再不追就太远了。”


“哦,哦好。”楚子航跟着小跑起来,却是任由路明非抓着自己的手。


 


 


 


 


“那个……为什么糖没吃完就要买冰淇淋?”楚子航小心翼翼地咬着用坚硬来形容毫不夸张的冰淇淋。他看着坐在身边,嘴里塞着棒棒糖,左手拿冰淇淋右手拿手机的路明非,终于没忍住问了出来。


路明非把手机放回裤兜,严肃地盯着楚子航,“这可是……大人的智慧。”


“……”


“你知道每次我在你面前中二的时候都特别挫败,虽然我确实比你大来着,但谁没有颗中二的心啊,你就不能稍微配合一点不要摆出一副无语的样子行吗?啊不对。”路明非扶额,“我究竟是为什么会把你这种没有变化的表情当成无语……”


“抱歉。如果你很困扰的话……”


“没事没事。”路明非伸手打断楚子航的话,“其实只是单纯的不想在等下想吃的时候跑来跑去的找小推车而已。毕竟这种天气冰淇淋放个几小时也不会化。”


“……哦这样啊”


路明非捂脸,“算了……你还是不要勉强了……”


 


 


 


 


来游乐园的计划是路明非听到这里门票打折后定好的。俩人年龄差不大,售票员递出两张门票的时候还问了句:“和弟弟一起来的?”


路明非懒的解释,打着哈哈糊弄了过去。


进来后,楚子航却发现决定来这的人不敢玩那些把小姑娘大老爷们一并吓得尖叫连连的机动设备。


虽然他自己也不是很敢。


来了游乐园却没玩什么项目,跟到了个动物园参观似得这里晃晃那里转转。遇到套圈之类的小游戏,路明非还暗搓搓地施法作弊。


明明是个老师……


楚子航回忆着路明非家里那被施法后自动旋转着的一大桶堆了几天的衣服。


当晚路明非就把自己那藏在房子里的猫头鹰抓到阳台上送了封信出去。


“那个啊……因为学校觉得这附近不大对劲,让我到处看看,这两天看的差不多了就回封信呗。”路明非这么回答着楚子航的疑问。


楚子航则点头表示知道,心里对路明非的好奇更加深了一分。


到底要为什么才会有这种奇怪的性格和行为?楚子航对着窗外想了好几个晚上却什么都想不出来。门缝里隐约传进来路明非输了游戏的哀嚎,和窗外的一片安宁祥和交相呼应。


 


 


 


//


 


凌晨3点的时候两人打着夜班的士来到了附近的森林公园。


“这么晚来这?”


“啊不,在这附近订了酒店,先住一晚再来。”


“要顺路带一程吗?虽然我不是很熟这附近,但好过你走着去。”


“谢谢师傅,但还是不用了,我以前来过这,还记得路。”


“那当心点啊,这大晚上的。”


“哎好的。”


等的士从路明非视野里消失后,路明非转身对楚子航说:“这次的门钥匙是一个空的红酒瓶,应该就在这附近,找到叫我。”


“嗯好。”


两人在门口分开。向不同的方向找了起来。


 


 


 


当路明非把魁地奇世界杯的门票递给他的时候,楚子航呆滞了好一阵。


“真的可以吗……?”这门票的分量他自然清楚。


“没事没事,学校老头送的,有时候他想起我了就送我两张,我的票在这,座位是挨着的。”路明非掏出自己的票给楚子航看,“这顶层包厢的票我可没钱买。所以去吗?”


“去。”


 


 


 


楚子航是在不知不觉间喜欢上魁地奇的。骑在扫帚上自由飞行的感觉很棒,他可以轻而易举的到达自己想到的高度,感受着微凉的风。虽然学校有专门的课程,但楚子航真正掌握魁地奇却是因为生父教导有方。那个男人为他买了不错的飞天扫帚,带着他在废弃的楼房里练习,熟练精确地避过一根根承重柱。他们把扫帚常在家外面的杂物间,回家时妈妈已经准备好了饭菜。


他是在一个假期的晚上发现在训练场上骑着扫帚的路明非的。那时他刚向老师申请后过来练习,家住的不远的学生老师都回了家,平时总有些人的训练场现在见不到人影。楚子航拿着扫帚进去的时候,路明非刚好一个俯冲从他身边经过,风刮起他的长袍。路明非急刹后掉头,悬在他面前。“没事吧?我以为这会儿没人。”


于是那个关于路明非扫帚骑得好的传言在这个晚上得到了证实。


楚子航跟在他的身后,低低的掠过湖面,从禁林外围飞过,最后停在安放猫头鹰的塔上。


受到惊吓的猫头鹰扑扇翅膀飞开,不一会儿又飞回原地。


路明非大大咧咧地坐在塔边上,看着湖面和月光,掏出一个棒棒糖吃了起来。“哦,对了。”他又摸了一个出来,递给站在一边的楚子航,“吃吗?”


 


 


 


比赛的队伍是保加利亚和苏格兰。体育场坐得很满。路明非和楚子航去的比较早,却挑了最后一排的位置坐下。


全景望远镜自然是有的,楚子航拿着一个,听路明非大致讲解那些按钮的用途。主持人开场时两人压低了声音还在交流。


保加利亚的吉祥物快出场时两人停止了窃窃私语。楚子航很快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场上,路明非则摸着自己的全景望远镜,考虑要不要使用它观看表演。


楚子航的不对劲瞬间就被路明非捕捉到了,他看向舞台。


媚娃。


路明非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他的意识渐渐被抽走,他没法把视线从媚娃身上移开。


音乐越来越快,路明非的大脑一片模糊。


想做点什么。


做点想做的事情。


路明非略一偏头,看到了楚子航。


楚子航也被媚娃影响着,嘴唇不自觉地张开,想起身向前。


突然有人吻住了他的唇。甜腻的糖果味混着淡淡的烟草味涌入他的口腔。楚子航模糊地辨认出这个人是路明非。他伸出手想推开路明非。


音乐还在加快。


楚子航的手停在了空中。他笨拙地伸出舌头回应路明非。


路明非总是在吃糖,他自己解释为白烂话太多,但总改不掉,只好吃糖堵着自己嘴。


但这么些年里无论是什么场合,楚子航都没见过路明非抽烟。他想,或许他该问问为什么,虽然自己没见过,但这满嘴的烟草味总不是错觉。


音乐停下来了。


路明非恢复了理智。当他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两人同时离开了对方。路明非慌乱地看着楚子航。


“这个,我,我没有。我不是……我……”


楚子航抿唇,回想自己的所作所为,发现找不到可以解释的理由。


“抱歉……”路明非低垂着头,脸埋在手里,声音从缝隙里飘出来。


楚子航不知道如何处理这情况,他沉默着。


“我想……我们暂时不要见面会比较好。”


“……”


芬格兰的吉祥物下了场,观众们激动的呐喊尖叫,主持人报出参赛选手的名字,选手骑着火弩箭快速进入场地。


路明非没有抬起头。手指用力地交缠在一起,骨节发白。


“嗯,我知道了。”


 


 


 


比赛一结束两人就离开了场馆,回到路明非家附近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晚上9点了。虽然说出了暂时不要见面的话,但路明非看着黑的十分彻底的天,还是决定让楚子航在家里先住一晚上。


回去后两人没再说话。


吃完饭楚子航回了房间,沉默着拿出衣柜里的衣服,叠好放回积了薄灰的行李箱。


据他第一次来路明非家过假期有三年的时间了,彼时他14岁,现在17,还有一年他就从霍格沃茨毕业,按现在的情况看他很有可能成为一名傲罗。


路明非当了4年他的老师,从他刚转去霍格沃茨就是,一直到现在,包括剩下的一年。从第一天开始,他就觉得路明非不是个正经老师,随着了解的深入,这种印象更加深刻的印在他脑子里。


没有老师架子,上课有时会和学生聊的热火朝天而导致上不完准备的内容,对成绩看的特别淡,很护着自己的学生,看魁地奇的时候很激动,会偷偷地骑着扫帚到处玩,迷恋麻瓜发明的电脑和手机,生活邋遢不成样子,又懒又随性。楚子航都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习惯和这么个人一起度过几个月的假期的。


他不觉得自己喜欢路明非,但那个时候……自己又确实是回应了对方的亲吻。


楚子航把行李箱的拉链拉上,走出房间后闻到了烟味。他走向坐在阳台上抽烟的路明非。


路明非见楚子航走了过来,马上摁灭了烟。


“为什么不抽了?”


路明非局促地转移目光,“我觉得你应该不喜欢这东西。而且我本来就不怎么抽。”


楚子航坐在路明非身边。


“苏格兰踢的很好。他们的找球手很不错。”


“……”没看比赛的路明非自然找不到话接。


“那不是你的错。”话题被突兀的切开。听的路明非反应了好一会儿。


路明非轻轻摇头。


“而且也有我的责任。”楚子航自顾自的补充。“我没有责怪你的理由。”


 


 


 


楚子航一直都是个独来独往的人。第一次上课的时候路明非就注意到了,包括后来在魁地奇里的表现,所以楚子航才是个找球手。


路明非总能见到楚子航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在学校里,其他人故意找事他也不理,漂亮姑娘抛出橄榄枝他也不接,放假就待在图书馆里,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像极了一塑雕像。


路明非自认是个多管闲事的人,当年上学那会帮着妹子摆脱小混混结果自己被打了一顿的事就很好的展现出他这方面的特质。或许正因如此,他才会关注起楚子航,并且尝试这想让楚子航融入群体。他明白自己这么做一点都不高尚,因为他在楚子航身上找到了当年那个不合群的自己,他想让楚子航开心,这样自己不算愉快的青年时光就会被这个少年慢慢的填补的更加丰满。


说白了,路明非只是把楚子航当成了自己。


但事实却不是这样,楚子航只是楚子航,永远也成为不了路明非。


他观察楚子航一年后,楚子航的生父去世了。


那时遇到假期稍短的日子,两人都还是留在学校里。路明非晚上骑着扫帚溜达,稳稳地停留在楚子航窗前,让楚子航坐在他身后,飞到离霍格沃茨很远的地方。


这只是因为他不经意间看到楚子航坐在窗边,对着外面发呆。


他举着魔杖,另一只手揽过楚子航的肩头,进入禁林深处。


路明非偷偷的养了一头龙,第一次带楚子航去的时候龙的高度只到低矮的灌木,对人没什么防备。龙张开口,伸出舌头舔楚子航,路明非赶紧把楚子航拉回来,但还是没能让长袍幸免于难。


第二天一早路明非只能苦着脸去古灵阁取钱,带着楚子航订了件新的长袍。


然后不知不觉间,路明非习惯了出去闲逛的时候叫上楚子航。


 


 


 


路明非转头看楚子航。


楚子航是个很漂亮的小孩,随着这些年的成长,原先的稚气尽数褪去,五官变的越发英挺。身高也从只到路明非胸口长到了和他差不多。


路明非发现自己有时看见楚子航就移不开视线。他会想如果自己和楚子航同一个年纪会是什么情况,那时的自己没什么束缚,说话做事没点顾忌,不需要吃糖来堵着满肚子的白烂话。想必这样的自己,和楚子航相处起来没有那么多隔阂。


楚子航喝水时上下滚动的喉结,越过自己拿东西时蹭到自己的肌肤,不经意间从睡衣里露出的脖颈。


他无法原谅自己对楚子航想入非非,所以开始抽烟,开始把更多的时间耗在游戏上。


看到媚娃后他吻了楚子航,完完全全地出卖了自己。


看啊,路明非。你喜欢上了自己的学生不是吗?


“其实吧……我这人一直都挺怂的……”路明非低下头,仔细观察地板上的纹理。“那个时候,陈墨瞳结婚的时候,我都不敢说自己喜欢她,我看着她和凯撒手挽着手经过我身边,其实我很不甘心,但我什么都没做。还乐呵呵的跑过去祝福他俩。”他伸出手,抠瓷砖间的缝隙。“亲你这件事,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路明非把头垂到膝盖间。


楚子航伸手抓住路明非无力地蠕动的手指。


“没事的。”


路明非触电般抬头。


淡淡的牙膏味几乎让路明非神志不清。他花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楚子航在亲吻他,少年柔软的舌头温柔的舔着他的嘴唇。


“楚子航你干什么……”


楚子航不理他,固执的想撬开路明非紧闭的唇。


真是服了你了……


路明非大力回握住楚子航的手。他看着楚子航近在咫尺的纤长睫毛,微张开嘴。


 


 


 


 


 


//


 


“啧啧,楚子航的信啊?看把你乐的。”


“啊?”路明非傻笑着抬头。


“说什么了啊?我看看。”陈墨瞳伸出手,路明非依旧傻笑着把信递了出去。“嗯……他居然有假期?我还以为他们傲罗忙的没时间谈恋爱。所以你打算请假跟他出去一趟?他来的时候你还有课哦。”


路明非点头,“很久没见过了。”


“啧,前两个星期不是才见过吗?”


小别胜新婚。


路明非脑子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冒出句俗语。他拍了下自己的头。


“不过明明你比他大,却被他吃的死死的,没点羞愧感?”


“羞愧?我羞愧什么啊?”路明非开启厚脸皮模式。


陈墨瞳翻了个白眼。


啧啧啧,恋爱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


END.


 


 


原设定依旧没怎么用呢……感觉这样下去写点文都会打死


哈利波特很久没看了……于是翻出来大致看了看。然后魁地奇世界杯那俩队伍就偷懒用了书里的,不过爱尔兰被很随意的换掉了OTZ,保加利亚依旧用媚娃这吉祥物,其实……似乎不大可能啊……不过既然是剧情需要那就随便了


 花了半小时把全文的【的地得】修复了一下XD


今天的我依旧在好好学习呢


p.s我微博号,虽然平时也没啥东西……但……真的不考虑关注一下吗……(对手指)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