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依旧没起名字的SE,更4

狐说:

4

Sean一面开着车,一面一刻不停地反复拨打着Eduardo的电话,却始终都没有人接听。他的手机已经快打没电了,但他更担心的是如果Eduardo的手机也被打没电了,他就更加难找到他了。

他现在简直都快要急疯了,却又不得不耐着性子压着刹车板,用慢得几乎可以再引来一次全市警察的速度,在整个城市里一条路又一条路地找着。期间,Chris和Dustin都打来过几次,询问他的进展。显然那边也在各尽所能地运用各种方法和渠道找人,只是跟他一样地不怎么走运。但说老实话,Sean真的不知道,这种状况下,Chris他们先找到人和找不到人,到底那一个会更糟一点。

Sean烦躁地又揪了下他那一头卷毛——好吧,他现在可以肯定,在他把自己揪秃之前他大概会先把自己引以为傲的卷毛给揪直了!

上帝啊,哪怕看在这些卷毛的份上,让他快点平安找到Eduardo吧!他发誓再也不嗑药了成不成?

Sean一面在心里几近绝望地做着很多年前就不再做的祷告,一面打了下方向盘,拐进又一条路上。然后——

哦!他看到什么!Eduardo!是他!没错!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背脊挺得笔直,就在Sean车子前面十来步路的街面上一步步朝前走着。

上帝居然真的听到了他的祷告!而且回应得如此迅速!好吧,这回别说戒大麻,让他戒烟都没问题!

Sean啪地挂了电话,脚下稍稍踩了点油门,他心爱的并且在今天饱受他这位主人全方位蹂躏的法拉利就嗖地一下蹿到了Eduardo的面前,一甩它招摇的大屁股停了下来。

“Hey!”Sean边喊边冲对方挥挥手。

但Eduardo没有停下来。他就像根本没有看到或者听到Sean一样,连半点停顿都没有地从车头前面绕开,继续朝前面走着。

生气了?

Sean抱着最好的期望,连门都来不及打开就直接手一撑方向盘和椅背,从他那辆拉风到不行的敞篷车里跳了出来,疾走了几步,从后面一把拉住Eduardo的手肘,将人给拉了回来:“Hey,你……“

他本来想说“你怎么不接我电话?”或者“你可找死我了!”,结果所有的话全都瞬间噎在了喉咙里,害他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事实是,他又被那双他一直很欣赏的漂亮眼睛给吓到了。上一次,是因为那里面连点灰都不剩的死寂;这一次,是因为那里面亮得简直瘆人的光。那感觉上就好像是Eduardo所拥有的全部精神和整个魂魄都集中到了里面,而一旦这光亮熄灭,他也会跟着就此死去一般。

Sean整个背脊上都爬满了冷汗,他拉着Eduardo的手肘不敢太紧也不敢太松,小心翼翼地推了推,试着像平常那样轻轻喊他:“Edu,Hey,Man!”

Eduardo呆呆地朝他看了一会儿,像是不认得他一般,歪着头想了一会儿,才不甚确定地小声问道:“Sean?Sean Parker?”

“对,是我。”Sean连连点头,“我们约好吃饭的,记得吗?很抱歉我迟到了,我睡过头了,对不起。”

但Eduardo仿佛完全没有听到他所说的话,依旧是那种愣愣的模样,两眼直勾勾地盯着Sean看了好一会儿,然后眼睛里那种吓人的光终于一点点褪了下去。他像是刚刚回过神来一样,低下头,勾勾嘴角,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居然是你在找我,居然只有你会来找我。”

Sean立刻就明白了Eduardo这句话的意思。他本来想说Mark他们也都在找你,只不过我运气比较好而已。但看看Eduardo现在的状态,他决定此时此刻还是不要提那个名字比较好。

“Hey,”Sean轻轻说道,一手揽着Eduardo肩膀引导性地稍稍用了点力,把人往自己怀里带近一些,另一手搭在他颈后,用指腹来来回回地摩挲着他的发尾和那里的皮肤,“你摸上去冷得都像块冰一样了,跟我去暖和一下,嗯?”

他耐心地一直等到Eduardo轻轻点了点头,才牵起他的手,领着他上了自己的车,先按动开关拉起车篷,然后打开暖气,最后发动车子,朝自己家的方向平稳快速地驶去。

整个过程中,Eduardo一直都没有抬头,Sean也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确保自己始终有一只手是和Eduardo握在一起的。

——TBC——

好吧,Sean同志本章违反了多起交通规则,但看在他找到了花朵的份上,我们原谅他吧

以及,是的,我还是没想到名字= =||

评论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