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Sean Parker的大宝贝养成生活( SE,失忆心智退化梗,更14)

狐说:

14

缭乱的灯光、震耳欲聋的的乐声,以及,绝不可缺少的——火辣的姑娘和小伙子们。酒精的味道——偶尔甚至还会有些更为劲爆的东西——混着荷尔蒙的气息,充斥在每一个空气分子中,也充斥了Sean Parker的人生很长一段时间。

必须承认——Sean抬头深吸一口气——自己确实有那么点怀念这个。但,不,别误会,他今天可不是为了到这来搞个久违的放纵或者怀旧什么的。他有正事要做!

幽蓝色的眼睛藏在镶着金边的镜片后,微微地眯起着,目光慢慢扫过酒吧的每一个角落——上帝作证,在这么个暗兮兮乱糟糟的空间里就着五颜六色满场乱晃的镭射灯光找人,这无疑是个时间、技术缺一不可的活。而Sean,说实话,其实有那么一点点赶时间——开什么玩笑,他的宝贝儿可还在家——由Mark他们三个人陪着,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话——眼巴巴地等他回去呢!

想到这个,Sean忍不住勾了勾嘴角——今天这趟门出的,真是太不容易了!

倒不是说三人组对此有什么意见。事实上,对于Sean表示晚上有事——当然他才不会说是什么事而他们显然也并没有要了解的兴趣——需要出门一趟这件事,他们大概都巴不得他快些滚呢!

不过他的Edu宝贝儿可就不干了!

Sean穿上外套下楼来,随手拿起放在桌上的笔记本电脑走到门口,一面伸手准备开门,一面考虑着是不是该叫一下正在厨房等着Chris给他倒蓝莓酸奶的Eduardo,亲口告诉他一声自己要出门的事比较好。犹豫间,手才刚刚搭上大门的把手,就听到身后传来“啪嗒啪嗒”地急促脚步声,紧跟着衣服的后摆就被人用力拽住了。

“你去哪里?我也要去!”Eduardo的声音听上去有一点尖,气喘吁吁里还带着丝惶恐。

“我说,宝贝儿,你是不是又没穿拖鞋?”Sean顿了顿,没有直接回答Eduardo的问题,只是放开手,转过身来,低头看了看——果然!听刚才的脚步声他就知道这位大型小朋友准又把拖鞋给踢了!说起来这可真有点奇怪,无论是从前清醒的时候还是现在懵懂状态下的Eduardo都算是典型的乖宝宝,却不知为何老是不爱穿鞋。难道是巴西人的奔放吗?还是被自己养成这样的?Sean好笑地想着,随手揉揉他丰厚柔软的头发,半哄半吓道:“快去把你的拖鞋穿起来。光着脚会感冒的!到时候要打针吃药了,就算你再哭哭啼啼地耍赖也没用了哦!”

“你去哪里?带我去!”但这位小朋友显然已经成长到不再那么好糊弄的阶段了——他目标明确,并且拒绝被转移注意力,而为了防止Sean突然拔腿跑掉,整个人更是像只八爪鱼一般开始手脚并用地往Sean身上缠。

“嘿嘿嘿,你这样会把我们两个都摔地上去的!”Sean对此简直哭笑不得。然而,抗议无效!在几次被扒拉得险些立足不稳地仰面摔倒之后,为了防止自己真的一不小心被扑倒在地——哦,这绝对会是个耻辱,大耻辱!——只好把笔记本塞到Eduardo怀里,一手托臀一手搂背地把人给抱了起来,又拍拍那两条大长腿示意它们在自己的腰胯上盘牢勾好,然后就着这个姿势把Eduardo抱回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被和电脑一起放到沙发上的Eduardo依旧环着Sean的脖子不肯松手,Sean只得跟着一起坐下来,Eduardo便立刻随着他的动作把身体缩成一团拱进了他的怀里,脸埋在他胸前,小声地抽抽鼻子,用他那软软糯糯的声音央求道:“别走,别丢下我。”

哦,天哪!这可太犯规了!

Sean瞬间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可是,不,不行!他有事要做!正事!再说了,对小孩子可不能一味地顺着惯着——每一本育儿书上都是这么写,不是吗?

“嘿,甜心,听我说,”Sean开始试着将道理,“这绝对不是要丢下你!我不会丢下你的,这个我保证过的,记得吗?”他停顿了一下,感觉怀里人微微点了点脑袋,才继续说下去:“但是我等会儿要去的地方真的不能带你去。你可能会受到伤害的,我可不想看到这个!所以,听我的,就在家里等我,好不好?你可以和Mark他们玩一会儿,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Eduardo抬头看着他——眼睛盯着眼睛的那种。Sean一动不动地保持着微笑任由他盯着瞧。好一会儿,Eduardo扁扁嘴巴,小声问:“那里很危险的话,你去是不是也会受伤?要不然你也别去了好不好?或者你带我去,我不会惹麻烦的,我还可以帮忙!我不怕危险,真的!”

Sean有点受不了地按按心口,闭闭眼睛——哦,上帝啊!这真是……有点过于甜蜜了!

“嘿,甜心,我很高兴你这么关心我,而且还这么勇敢地自愿帮忙。”Sean亲了亲Eduardo的鬓角,“但对我有点信心,宝贝儿,我能解决好这事,也能保护好我自己。但我不希望你冒任何风险,一点点的可能性都不行!那么,就当为了我,留在家里,好吗?”

Eduardo歪着脑袋,皱着眉头咬着嘴唇。Sean猜想他大概正在衡量到底哪个更重要——是寸步不离地跟着他,还是按照他希望的去做?所以他并不催促,留出足够的时间让Eduardo自己去想并最终做出决定——这无疑对他心智的恢复也是有帮助的,你知道的,关于思考,重建什么的——对,来自Randi大医师的专业建议。而Sean其实也做好了思想准备,如果实在不行,那就放弃今天的计划,以后再找机会就是了。但总之,这事他不想让他的Edu掺合进来。

好在,想了一阵之后,他的甜心宝贝总算点点脑袋表示同意了,不过还是有点不放心地要求保证:“真的很快就回来?也不会受伤?”

“我保证!”Sean信誓旦旦地举起了三根手指头——这为他换到了他的Edu嘴角边一朵小小的微笑。

但这个刚刚翘起的弧度转眼又塌了下去。

Sean看着他,挑了挑眉。

Eduardo小心地扭头看了眼一直站在客厅和厨房交界处的三人组——他们从Eduardo跑出来后就一直站那看着,没有一个人说话——又转回来凑到Sean的耳边悄悄说:“可我不喜欢和他们玩。”

Sean一面慢慢捋着Eduardo翘起的一簇头发,试着把它们别到他耳朵后面去,一面漫不经心地瞟了那边一眼:“为什么?”

“Dustin总说陪我打游戏,”Eduardo皱皱鼻子噘噘嘴,绞着手指头小声嘟囔道,“可每次赢的都是他,一点也不好玩!Mark要么不说话,要么尽说些我听不懂的话。Chris……嗯,Chris不会讲狐狸和兔子的故事!”

“噗!”Sean差点一口笑喷出来,但看看窝在自己怀里非常认真地苦恼着的大宝贝,只好把那些“哈哈哈”都给吞了回去。他歪歪头,以十分严肃端正的姿态想了想,建议道:“我们不是新买了一套‘大富翁’吗,这个要人多点玩才比较有趣,今天你们有四个人呢,正好可以玩玩看嘛!”

“对哦!”Eduardo一拍手,圆溜溜亮晶晶的一双眼睛看上去就如同两汪藏着星星的蜂蜜。但他显然不太确定这个提议能否被采纳,犹豫地看看身后又看看Sean,小心翼翼地轻轻问道:“那……他们肯陪我玩这个吗?”

“别忘了,这里可是你的地盘,Edu,你有百分之百的决定权!你说玩什么就玩什么!”Sean勾着嘴角笑笑,越过Eduardo看向另一边,“对不对啊?”

“当然,Wardo,”Chris立刻回过来一个微笑,温柔又亲切——毫无疑问,绝不是给他Sean Parker的:“你想玩什么都可以,我们都陪你。”

得到承诺的Eduardo当即欢呼一声,从Sean怀里溜了下来,蹬蹬蹬往楼梯方向跑去。才跑了没几步又突然折了回来,朝有些莫名的Sean腼腆地笑一笑,规规整整地把踢在沙发边的拖鞋穿好,然后轻轻抿着唇,两眼忽闪忽闪地看着他。

Sean先是一愣,继而宠溺地笑了起来。他走过去把人揽进怀里,在那个因期待而微微仰起的额头上吧唧亲了一口:“真乖!”又顺手帮他把胸口一颗松开的扣子扣好,勾勾他的下巴再点点他翘起的鼻尖:“做个乖孩子,嗯?”

Eduardo把头枕在Sean的肩膀上,手指松松地绕着他外套的前襟,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但最终还是顺从地点点头,往后退开一步,拿起沙发上的电脑递给他,抿了抿唇:“那,我送你到门口,好不好?”

“非常荣幸。”Sean微笑着侧了侧头,一手接过电脑,另一手伸过来让Eduardo牵着。从客厅到大门,不过几步路,他看着Eduardo站在大门口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慢慢松开,只觉得心里一瞬间涨满了酸酸甜甜的味道。

“Byebye.”他的Edu轻轻说道。Sean看到他的上眼睑已经浮起了一层淡淡的粉色——那样子好像他不是要出门一会儿,而是要离开好几年一样,弄得都Sean不知到该觉得感动好还是觉得好笑好了。最后,他还是轻轻叹了口气,把人拉近一些,亲了亲那微微发红的眼眶,用他最温柔的声音说道:“Byebye.”

放手、转身、开门。才堪堪踏出第一步,身后的衣摆就再一次被拉住了。

“Edu?”Sean转回身来,安静地等着Eduardo开口——他知道这个大宝贝现在是有点黏人,不过已经答应的事情他通常是不会反悔的。

Eduardo在Sean询问的目光中伸手拽拽他的衣袖,Sean便顺着他的意思凑近过去。

一个轻软如棉花糖的吻落在他的嘴角边。毫无预兆,甜蜜羞涩。

Sean有些惊讶地眨眨眼,还来不及说什么,他的Edu已经红着脸扭头跑走了。抬手摸摸刚才被亲到的地方,又看看那个一溜烟跑上楼的背影,Sean慢慢勾起嘴角,轻轻笑出了声。

收回视线的时候,眼尾的余光瞥到屋子那头神情各异的另外三个人——Mark脸色沉郁、Chris神情复杂,至于Dustin嘛,哦,他基本被吓傻了吧。

Sean耸耸肩,吹了声口哨,指尖转着个叮当作响的迷你Q版蜘蛛侠钥匙扣出门了。

——证明作者还活着的TBC分割线——
  请大家把一定要把沙发留给 @橘川 姑娘!没有她一遍又一遍听我纠结帮我捋文,狐狸这章大概会卡到死。谢谢你,亲爱的!么么哒(^з^)

过了这章,卡文现象大概会好点(别信←_←)

最后,剧透表示,Sean先生你的flag已经立好了,请注意查收。
Sean:……快滚!

评论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