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婚(张喻/黄周黄)

唐水伊:

关爱冷cp给自己发糖系列之张喻


点文,然而手机不能艾特,我也忘了叫什么……唉,看着像谁的谁来领吧【你×】


黄少天在大厅后面的一个角落里一直转圈。


“少天,安静会儿,转的我头晕。”坐在一旁的喻文州看了半个多小时,最终忍不住出言阻止了。


“队长,你说,如果不成功怎么办?万一要是新娘那里出了问题怎么办?还有还有要是小周根本就不想去追怎么办?或者,或者他根本就不想和我走?那我们搞了半天不就全完了!队长队长你说会不会小周压根就是喜欢她的所以才会和她结婚啊!他其实很期待这个婚礼根本不愿意我们去破坏……队长……”黄少天一听喻文州说话就开口问了一堆问题,一旁的张新杰拼命压制住自己,理解他是太紧张,没有堵住他的嘴。


喻文州无奈地看着黄少天:“少天……”


“黄少放心,今天的一切安排都没有问题。”江波涛穿着伴郎的衣服,站在旁边安慰黄少天,“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不确定因素的话,那应该就是小周的想法了。不过我相信小周对黄少应该也是有感情的。”


“唉江波涛你这话说的,我当然知道这里最重要的不确定因素就是小周啊!我现在怕的不就是他那里吗!如果我做了这么多最后他还不愿意看到我那我这不是害了他吗!非但没能给他想要的还破坏了他的婚礼你说我以后还怎么面对他啊!唉反正估计就算没这事以后也不一定还能再见他了。可是我就是……”


“少天。”喻文州看不下去了,只能站起来打断他。


喻文州将手搭在黄少天的肩上,用非常认真严肃的语气对他说:“少天,你要相信小周对你的感情。既然你们都知道,他结婚只是迫不得已,那就应该知道他内心有多挣扎,他对你的感情有多深。”喻文州又回头看了看后面坐着的张新杰,他的一只手搭在桌子上,另一只手放在腿上,正在看着喻文州,“少天,如果是我的话,假如有一天我结婚了,又是在我还爱着新杰的情况下结了婚,那一定是非常无奈的下下策,而在我结婚的哪天他又来抢婚的话,我一定会和他走的。因为我知道他不是一个爱冲动的人,但他却为我冲动了一次,那我一定会和他走。”


喻文州的余光看到后面的张新杰愣了一下,他冲他笑了笑。


“少天,虽然小周和我性格相差很多,甚至可能完全不同,但是,我相信在这件事上,小周的感受应该和我差不多,我也相信,他可以感受到你对他的感情。我想,他今天最想见到的,可能就是你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他的眼睛里似乎有可以令人安心的东西,让黄少天安静下来。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准备一下吧。”张新杰看了看手表,站起来走到喻文州身边。


江波涛也拍了拍黄少天的肩,算是一种鼓励。然后向新郎新娘要进场的地方快步走过去。黄少天也走了出去,虽然状态稳定了许多,然而还是一脸的担忧。


喻文州见状只好笑着耸了耸肩,张新杰伸出手握在他的胳膊上,喻文州抬起另一只手,覆在张新杰的手上。


婚礼刚开始,便出现一个人,拉起新娘就跑,当场所有人都愣住了,连周泽楷的呆毛都呆住了。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黄少天,他抓住周泽楷的胳膊,“老婆都被抢了,还不快追!”然后拉着周泽楷迅速追了出去。


现场愣了足有三分钟,才开始混乱起来。


新郎新娘相继不见,婚礼自然是不欢而散。但喻文州和张新杰还是留下来和江波涛一起帮忙处理了一些事情。虽然黄少天在婚礼上带走了周泽楷,但他们终究还是要回来的,或许当他们两个把话说清,达成共识解决了问题之后,就会回来了吧,毕竟有些东西他们总归是要面对的。


不出他们所料的,他们在门口看到了黄少天和周泽楷,喻文州的视线落在他们交握的双手上。他们大概已经解决好了准备回来面对了吧。喻文州想。


暮已西沉,黄昏的日光拉长了两人的身影,张新杰和喻文州在路上慢慢地走着。


“你今天说如果我去抢婚,你就一定会和我走,是真的吗?”张新杰看着喻文州,“你真的会和我走吗?”


喻文州也扭过头看着张新杰,笑着反问他:“如果我结婚,你真的会来抢吗?”


张新杰低着头沉默了一下,最终还是摇了摇头:“不会。既然你已经做了决定,那就一定是没有更好的方法了,我只能支持你。”如果喻文州结婚,他大概除了祝福他,不会再有其他任何行动了吧,因为他太了解喻文州。


喻文州依旧保持着笑容,一副“果然如此”“我就知道”的样子,“所以啊,这个假设根本就不成立。”喻文州低下头,看着两人握在一起的手,“我们都太了解彼此了,不是吗?”他又抬起头,看着张新杰。


的确,他们太了解彼此,从在一起的第一天到现在,他们几乎没怎么发生过分歧,因为他们可以明白对方的想法,了解对方做这件事的意图。就像在世邀赛的时候,他们能明白彼此的每一个战术的细节、目的,在赛场上能第一时间看出对方的意图,为他的下一步做出最完美的配合。


张新杰握着喻文州的那只手力量大了些,而喻文州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回握得更紧。“不过,如果你真的去了。”他突然停下,抬起头【这里是因为刚刚喻队在低着头,不是说他们的身高,不要误会】,望着张新杰,“我一定会跟你走。”


张新杰伸出手将喻文州揽入怀中抱住:“既然你这样说了,那我就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所以,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千万不要忘了和我走。”


喻文州回抱住他,贴着他的耳朵,温柔的声线在他耳边响起:“好,我一定会记得。不过,又或许一辈子我都不会结婚也说不定呢。”


张新杰慢慢放开喻文州,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看的喻文州有些不明所以。张新杰突然单膝下跪,执起喻文州的右手,“我们或许永远都不能得到别人的认可,也无法拥有婚礼,又或许不能走到最后,但我希望在未知的道路上,我们可以陪伴彼此尽可能地走下去,走的更远。虽然现在我做的这些事没有任何意义,也很冲动,没有经过细细的规划。但此刻我还是想做。”


喻文州看着张新杰,有些讶异,但也只是一瞬,随即又看着他,等待着他后面的话。


“喻文州,”张新杰仰起头,“你愿意作为我的伴侣,陪我在未来的道路上走下去吗?”


喻文州笑着看着他,“这么冲动,不是张副队的风格啊。”


接着两人都没有再说话,只是看着对方。沉默了许久,喻文州才叹气微微摇头:“算了算了,或许这种冲动,对你张新杰大大来说,一辈子也就只有这么一次了吧。”


喻文州无奈地笑望着张新杰,手紧握着张新杰的手,俯下身,深深地吻上了张新杰的唇。


夕阳的余晖照在他们的身上,在地上投下了两人的身影。他们的路,应该还有很长很长。


——————————————————


两千多字,算是比较短的了。最近入了邪教,吃的cp比较多比较杂,脑洞有点神,写了点东西,和很久之前的那篇叶柔属于同系列,关爱冷cp给自己发糖系列。以后估计还会有黄周,周橙,唐林,搞不好还有喻王,林乐啥的,甚至还可能有魏黄balabala的,反正都是邪教233333我吃的很多,大部分都吃的下,但韩叶叶蓝杜柔叶黄是万万不能吃的,其他安利一下还能接受,然而这几个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这篇估计是今年最后一篇了,某伊下月初开始考试,估计十来号就可以放假回家了,回去以后打算开始写一个连续的了,透露一下大概是一对真人cp,是某伊毕生最爱的一对真人cp没有之一!这两个人一个爱了十年,一个爱了六年,大家猜猜是谁吧。放假以后不出意外的话会大批量随机掉落各种cp长短不一的文,估计除了全职和真人cp外还会有盗墓剑三和影视同人,这都是没准的,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哦。


我黄少上身了说了这么多233333就这样吧,某伊要准备闭关考试了,明年见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