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迢 - 下(《谈谈情打打怪》外篇二)#叶张#

左色已经冷死:

(上):不迢 - 上(《谈谈情打打怪》外篇二)#叶张#

(中):不迢 - 中(《谈谈情打打怪》外篇二)#叶张#


(下)

 

虽然本人大概不会意识到,但是叶修确实选对了方法,如果不直接表白,张新杰的心思大概要过很久很久才能转到这个方向来。而现在,张新杰却真的开始会想战斗之外的叶修,也对所谓的追求起了好奇心。

结果,没什么可好奇的,因为那之后的第一次聊天,正事说完后叶修问:“新杰你再帮我个忙呗,我想追一个人,可是要怎么追比较好?异地。”张新杰黑线,有点想生气,却忍不住笑了,他老实地回答:“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之前就在追了,给他寄吃的,老是找他说话,不过他好像没什么感觉。”

“……你……我现在懂了。”

“真的?那你现在什么感觉?”

“不知道。”

“那我就还寄吃的?”

“嗯。”

张新杰很久很久之后才意识到,从那之后,他每次收到吃的,除了觉得高兴外,其实还会想起一个人,感到一种隐约不同的愉快。后来队里有人发现嘉世老往霸图寄包裹就特好奇,张新杰不打算满足他人的好奇心,啥也没说,心里却还是觉得挺高兴的。

 

 对方是有助攻的——张新杰想,他发现叶修有时候会突然做一些不像出自他本人的思考的事情,然后会若有所思地说,哦,这反应还不错,咦,不行吗。

这年的情人节他收到一大捆白色雏菊,他分不清自己的心情,有点高兴,有点烦恼,有点无奈,觉得好笑,又觉得这简直太傻了。找瓶子安置鲜花,慢慢把战略室都摆满。出于好奇,他问叶修:“你的助攻有几个?好像每次画风都不一样。”

“……老实说我自己都不知道,原本就只有沐橙啊,但是谁知道小姑娘每次都找什么人当顾问。”

“难道联盟女神一直在带领联盟全体女性在帮你做这样的事情吗……”

“新杰你说话不过脑的时候也挺可爱的。”

“……”

“对了,根据攻略,我要问问你,喜欢吗?”

“什么?”

“花。”

“喜欢,白色雏菊和战略室的布置不违和。谢谢你。”

叶修扶额,好想吐槽,不过,虽然各种没情调可怎么还是觉得挺可爱的呢。

 

追求之路很漫长,联盟的节奏很快,日常就是任务,转眼经年,叶修离开嘉世到了兴欣,张新杰的态度还是一如既往,而叶修大概是觉着这也没什么不好,所以没半分着急。反正他早就确认了韩文清和张新杰之间没啥,张新杰除了和自己就没和谁走得近的,生活那么规律的人真没啥可担心的。

结果张新杰第一次主动来见他,却是带着怒气的。

叶修离开了嘉世,这件事张新杰是从联盟总部得知的,他第一反应就是负面的,说不清什么感受,大概是有点愤怒,更多的不解。任务能抽空的情况下,每周都和自己说话的人,发生了那么大的事,却只字不提。

张新杰挤时间休假不容易,到他终于看见叶修时,早已平静下来。他冷静地质问,叶修平静带着疑惑地解释,然后他就释怀了。

“叶修。”

“嗯。”

“虽然我不清楚到底怎样算喜欢,但是我很关心你,很在意你,经常担心你,从来没有别人让我这样。此刻,你还在喜欢我吗?还在追求我吗?”

“新杰,我喜欢你。”

“要告诉我关于你的事,我指特别重要的事,可以答应我吗?”

“我答应你。”

“那我也答应你。”

“?”

“你不是在追求我?”

“当然。”

“嗯。”


End


附设定:

人类所处的空间周遭有不同的异空间,变异到一定程度会影响人类空间,RY联盟就是清理空间变异防止人类被挂的组织,组织有各种高科技黑箱隔离改规则手段,但很多变异还是需要人类进入处理的,有处理能力的人基本都会被搞到RY联盟旗下的各大战队里。嗯,简单来说大概每个任务都像内容性质不同的副本这样。战队人员的特质基本就跟女神·毛虫·绿原作中的24职业差不多。


安个利(请戳它们):

不能自已(《谈谈情打打怪》外篇一)#叶安#

执(《谈谈情打打怪》系列三)01-02 #叶黄#

面对现实(《谈谈情打打怪》系列二) - 策轩

搭档(《谈谈情打打怪》系列一) #罗包#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