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千寻2

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

门外是一张俊秀端正却面无表情的脸。


“打扰了。”


“说什么呢,师兄,是我请你来给我补课的。”路明非微微侧过身子,半倚在门板上,给楚子航空出空间进屋子里“芬狗一大早就坑我一笔钱和他的狐朋狗友出去玩耍了。”

楚子航看着路明非沉默了一会儿,决定还是不把路明非自己也属于“狐朋狗友”范畴的事说出来。他扫了一眼摆在桌子上的爆米花和定格了的电脑屏幕,用陈述句的语气说道“在看电影。”


“恩,东方不败的第二部,师兄看过吗?”


其实这句话等于白问,对于一个童年只有小熊WN和他的朋友们的闷骚,路明非完全不指望他会看金庸武侠剧的改编电影。


结果楚子航却淡淡的点了下头,然后向前走了几步,微微弯下腰,卷起衬衣的袖口露出一段白皙结实的手臂,沉默着帮路明非收拾桌上散落的爆米花。


路明非看着这个场景非但没有感受到居家美少年的美貌,反而从脊椎处传来一阵寒意。想到那双一直用来屠龙砍死仕如同砍黄瓜一样的手竟然帮他收拾米花,路明非就感觉毛骨悚然,简直就像是有鬼在他耳边吹寒气一样。


“师兄,你放那吧,我自己收拾。”路明非讨好的笑着,想要阻止楚子航把爆米花碎屑包好扔到垃圾桶里的举动。


楚子航微微皱了皱眉,抿了下嘴唇,然后直接伸出手越过路明非头顶,肘部弯曲,手腕用力。从路明非那个角度看还能看见几道在白皙皮肤下的青色脉络,于是他就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包裹着碎屑的纸团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然后“咻”的一下落到墙角的垃圾桶里。


路明非瞬间感觉自己受到了来自高富帅人生赢家的一百点伤害。他眨巴了下眼,干巴巴的说道“师兄打篮球果然厉害。”


“我收拾比较快。”楚子航放下手提包,然后从里面抽出来一本厚厚的书放在了之前放着爆米花的桌子上“你底子不好,要抓紧时间。”



评论

热度(67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