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千寻5

路明非嘚瑟的拿着成绩单,想着为了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应该请自家好师兄吃个饭,法国的鹅肝买不起,还买不起学校的鸡腿么?

指不定师兄就是大鱼大肉吃多了,想吃一下他们老百姓的粗茶淡饭呢?


结果还没等他走到餐厅就被路上风风火火跑过来的诺诺给截住了。小魔女依旧和之前一个样,腰细腿长,墨红色的头发跑起来的时候像是一团火,耳边的四叶草耳环对着阳光反射出耀眼的光彩。


“小师弟你还真在食堂啊,任务临走之前还要再吃一顿?”


“任务?什么任务”路明非眨巴了下眼,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时代的潮流“我刚刚领完成绩单。”


“刚刚诺玛下达的任务啊,应该已经发到你手机里了。”诺诺扫了一眼路明非的成绩单,混血种出色的感官系统让她可以清楚的看到成绩单上的内容。她向前走了几步,一把搂过路明非的脖子像是揉小孩一样的揉他的头发然后又放开“哇,李嘉图,几天没见,炼金术都能考A了。”


路明非揉了揉脑袋,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师兄教的好。”


诺诺愣了一下,然后笑道“我还第一次听说楚子航会教人考试。”她转过身子向前跑了几步,然后对着还愣在原地的路明非摆了摆手道“快点跟着我,到集合时间了。”


集合地点其实离食堂不远,路明非跟着诺诺跑了不到两分钟就到了。一开始路明非觉得刚刚经历完日本那坑爹的“神”,那帮爬行动物应该可以消停会了,但当他看到专员阵容的时候就瞬间觉得自己还是太甜了。


楚子航,恺撒,陈墨瞳。

除去他这个不靠谱的S级,这三个人组合多半没什么好事。

特别是恺撒和楚子航,路明非简直和这两个人搭档出了心里阴影。


车子是学校提供的,卡塞尔学校依旧保持着自己独有的土豪风范,在美国这个大本营完全不懂得低调这两个字怎么写。


路明非看着眼前这辆酷炫的林肯加长,觉得自己又被学校的土豪力狠狠刺伤了眼睛。凯撒和诺诺一起上了车,两个人十分自然的坐到了一起,然后整齐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那明显是定制过得机体让傻子都能看出来这是一对情侣机。

路明非低下头,觉得自己有些眼红。

那毕竟是自己喜欢过的女孩啊,就算明知道他和恺撒的差距不只是一点,但是不甘心这种东西又不是你知道差距之后就能自己控制的。


一个温暖的东西突然间搭上了他的肩膀。路明非扭过头,正对上楚子航那双灿金色的黄金瞳。


楚子航看着他,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手机递了过去。


“定制的,防水防震防高温。任务的时候方便联系,手机里有我的号码。”说完就自顾自的抬起腿准备上车。


路明非愣了一下,然后急忙跟上了他,十分自然的坐到了对方刻意留出来的空位上。


“师兄也有?”


楚子航冲他伸出握在自己手心里的同款手机,沉默着点了点头。


两款手机除了颜色之外一模一样,楚子航用的是黑色,路明非用的是白色。


“谢谢师兄。”路明非小心翼翼的把手机放到了包里然后笑着说道。


“不客气。”


“哦,对了,我成绩出来了。”路明非晃了晃那个一直握在手里有些皱巴巴的成绩单“过了,是A。”


“恩”楚子航微微侧过头,露出一张俊秀的脸。他本来就长得好看,秀秀气气的五官端正精致,只是那双眼睛总是带着杀气,整个人就锐利的像把出鞘的刀。他冲路明非一笑,整个线条就柔和了下来,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年轻大学生“做的不错。”


路明非整个人都楞了一下,大脑一片空白,然后瞬间脱口而出“卧槽这要是照照片卖给芬狗得值多少钱啊。”


然后楚子航就瞬间恢复了面瘫脸。

身后传来了诺诺和恺撒的爆笑。


路明非缩了缩身子,忽然间想像那个动漫新番科幻篮球里的主角那样学会隐身。


下车的时候路明非是最后一个下的,一路上都支着脖子玩手机,就这么坐了一整天,后颈的感觉有点僵。他扭了扭脖子,结果还没刚站稳就被人一把拉了过去。

拽他的人手劲很大,就算路明非算不上瘦弱型的娘炮还是被那人抓的生疼。


他反射性的开口就是句国骂“卧槽你……”

然后后边的半句话就被默默的咽到了肚子里。


对面,一双灿金色的瞳孔正直勾勾的看着他。


“师兄有事?”

“一会开始任务的时候跟紧我。”楚子航指了指他手中的手机,皱着眉说道“留着电,手机装备部改造过,就算在八千米处的海域下也能使用。”

“哦,知道了。”虽然觉得师兄对他真是一如既往的如同母鸡护崽一样之执着,但是谁不想被大神罩着啊,路明非乖乖的点了点头。



来源: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

评论

热度(67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