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下)

阿相:

路明非睁开眼的时候,发现楚子航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腰板挺的笔直,眼睛是闭着的。


他回想了一下昨晚的事情。


自己似乎哭了,哭的很大声。


抱着一个男人哭的很大声。


路明非有点头疼。


他摸着还不算清醒的脑袋坐起来,然后尽量降低音量趴下床。


“早上好。”


突然的问候吓的路明非一条腿刚着地的时候摔在了地上。


“早……早上好。”路明非站起来,他发现因为昨晚哭的太大声,声音是沙哑的。他看着楚子航,有点尴尬的说:“你会做饭吗?”


“会,这里有什么可以做的?”


“后院里种了一些菜,只能现在去拔了。”


楚子航看看钟,表示从来没见过这么晚吃早餐的。


“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路明非看着洗碗的楚子航,撑着自己的脸。“现在别人都以为你死了。”


楚子航摇头。


“我可以去找人把你眼睛弄好。”路明非换了只胳膊继续撑脸。“毕竟现在这样也不方便。”


“你要我帮你干什么?”


“哎?这么直接。”路明非松开手,“我打算去一趟桑泽拉。可以用我造的蒸汽汽车作为交通工具,不过也可以雇一辆马车。”


楚子航记得那是最东边的国家。


“我听说那里有一个很厉害的魔法师,可以帮人恢复记忆。”路明非看向窗外。“虽然我和王室的恩怨很大,但是我也不想再付出那么多去为了复仇。虽然想想路鸣泽那家伙求饶的样子还是挺爽的。但其实……”他拨弄着自己的头发,“我觉得这样很不值。去桑泽拉我可以花很多时间去,然后沿途游玩一下什么的。”路明非有些紧张的看向楚子航,“可能会花上好几年,我想或许可以和你一起去,这样我也比较轻松,有个人陪着总归还是好的,你看你还会做饭,似乎也很会做事的样子。啊当然,我会先带你去把眼睛的事解决了。你也没必要考虑那么多,不愿意去的话就算了,毕竟要花这么多时间,我一个人去也不是不行。而且我的真正目的也就只是为了把那些缺失的记忆恢复,虽然现在其实大部分都记得,但总觉得那些没记起来的很重要。所以其实……”


楚子航松了口气。


他担心路明非会因为那些事情变成一个亡命之徒,虽然他知道即使路明非变成了那种人他也会陪着,但他不希望路明非变成那种人。那种不择手段,阴险狠毒的人。


他不大明白路明非选他陪同的原因,按理说路明非不记得自己,自己也就是个只和他认识了没多久的陌生人。


或许是看在我无牵无挂,和他同病相怜的份上。


“当然可以。”


“真的没问题?”路明非不信。


“没问题。”


“真的?”


“真的。”


 


 


 


 


 


于是我们漫长的旅行,就这样开始了。


 ——————————————————————


END


 






彩蛋:


 


 


1:


路明非:我去我这角色以前真够惨的,你还不让我恶狠狠的翻盘。【拿着卷起来的剧本敲桌】


楚子航:【点头】


路鸣泽:滚吧你,你不就是想看我被打的很惨的样子吗?【翻白眼】


路明非:【点头】


楚子航:【转移目光】


路鸣泽:这没法待了。


 


 


 


 


2:


路明非:为什么我觉得虽然我这角色是机甲师但其实并没有什么用?


<因为没钱布景>


路明非:咳咳咳咳……【被水呛到】


 


 


 


3:


路明非:为什么金色瞳孔这么不讨喜啊?


<设定……>


路明非:【没理导演】,我觉得师兄的眼睛可好看了啊。不信你自己去看。


<内心OS:唔……这一嘴狗粮……其实我真不敢去看>


 


4:


路明非:内容怎么这么少?这里面才几天啊?撑死了5天。


<篇幅限制。>


路明非:哦……这么懒……


<你滚!>


 


 


5:


路鸣泽:给我加戏。【甩了一沓钱】


<呜……虽然我也想……但是真不行……你打我也不行……>




*其实路明非记得楚子航,就是想找个借口而已。




结尾再 @落木亦_心怀荣耀-忠于首杀 


其实……我觉得写的太放飞自我了……哎……大概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样……



评论

热度(24)